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

古舍古鄉民宿鄰近美景


長埤湖風景區:距此約5.8公里,車程7分鐘。早期又名九芎湖,海拔高度約200公尺,亦是日據時期軍事馬場要地。目前有環湖步道可散步或騎乘租用腳踏車.

拳頭姆步道:距此約8.1公里,車程10分鐘。位於天送埤的拳頭姆步道是古來賞厥的最佳步道,經整頓後,處處散發著細緻的閒適風情,值得您來邁開步伐細細品嘗。

清水地熱:距此約9.1公里,車程15分鐘。由地下冒出的熱泉高溫約達95度。 目前該地熱廣場設有高溫煮食區(可水煮蛋及青菜)及低溫泡腳池供遊客使用.

松羅國家步道:距此約4.6公里,車程約6分鐘。位於大同鄉境內的泰雅族松羅部落,入口有一座雕塑著泰雅勇士與織布婦女的入口意象。步道沿著松羅溪而行,管制車道1.5公里, 步道2公里,總長3.5公里來回約需2小時,採直線來回。

九寮溪步道:距此約8.6公里,車程約10分鐘。步道傍溪而行,終年溫暖潮濕。九寮溪由源自雪山山脈拳頭姆山下的野溪匯集而成,水量充沛,溪水清澈,水溫近乎冷泉。步道全線為平坦土石路,單程1.8公里,來回3.6公里。



古舍古鄉民宿
電話:03-9893639
E-mail:oldhouse2016@gmail.com
地址:266宜蘭縣三星鄉員山村泰雅一路491巷牛頭31號